【BTS】Follow the leader /01. THE MIN'S (+ PUMA狎鷗亭店)





Hello~ 這裡是HM!
之後會以「Follow the leader」作為主題,介紹一些有關防彈的spot
標題 BTS Follow the leader,副標 現在就go吧



首先第一篇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 THE MIN'S cafe




標題「Follow the leader」出自防彈的Cypher pt.2
BTS Follow the leader 지금부터 go해~



  THE MIN'S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 330 1층 112호 (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路330 1樓 112號)
營業時間:10 AM ~ 10PM (無固定休息日/全年無休)
NAVER介紹頁: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35431335
Facebook:The Min's - 더 민스


造訪日 22nd Dec 2016





上圖右邊黃色的是地鐵 盆唐線 狎鷗亭羅德奧站 (압구정로데오역 )



坐地鐵從這站出來的話走6號出口,直走會看到這位女士 (?)


之後左轉進去一小段路後右手邊會看到 the SAEM
轉進這個路口再走一段就會看到 THE MIN'S了



店外觀:


窗戶旁邊那位是(不小心入鏡的)店員XD

聽說昶旻有時候會在早上開店的時候來(可能剛晨練完XD)
但我不管來幾次都沒有那個運氣遇得到  ( ´•̥̥̥ω•̥̥̥` )



上圖是店門口



櫃台 (上圖)
有時候2AM昶旻的爸媽會在櫃台,通常會是店員在
(我都挑店員離開櫃檯的時候拍XD)



今天去的時候是昶旻媽媽幫我點單,阿姨會介紹飲料菜單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想喝熱的,阿姨還用媽媽的語氣(?)說「想喝熱的唷~」

另外阿姨人非常好,客人進去店裡就很熱情招待
像現在冷的時候會拿毯子給客人蓋、請客人坐在暖爐旁邊
我今天去的時候阿姨還幫我放外套,害我很不好意思XD


(其實上圖拍的時候是擔心木製的外牆淋雨怎麼辦XD)



可愛的毯毯 (。◕∀◕。)



其他店裡的裝潢&擺設:






上圖下方那個盒子裡面裝的是歌迷寫的信






窗邊座位桌旁裝飾:





櫃檯前座位&專輯牆(?):




 









 店裡貼的HOMME聖誕節演唱會海報:







大略介紹完THE MIN'S店內裝潢之後,來簡單說說飲料的部分

THE MIN'S以飲料為主,有茶類、ADE類(氣泡飲料)、咖啡等等
還有一些點心可以選購

昶旻爸爸會推薦防彈常喝的飲料XD
(我忘記名字了,如果去想喝這款飲料可以直接問)



上面右圖是上個月MUSTER遇到的日本朋友請我拍的XD
(據說中間那隻熊是日本限定)




上圖那張黃色的是集點卡
蓋滿可以免費換一杯Americano,或者其他飲料折價3千元


如果在防彈有活動,比方說演唱會或FM的日期前後
可以在店裡遇到滿多ARMY的 ヽ(✿゚▽゚)ノ


P.S 廁所在店門出去右轉進建築物後左手邊樓梯上二樓
 (店裡有提供衛生紙,上廁所前請記得抽幾張XD)





  PUMA 狎鷗亭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언주로 172길 47 (首爾市江南區彥州路172길 47)
(길是純韓文,沒有對應的漢字)


這間 PUMA離 THE MIN'S很近
從剛剛 the SAEM那個路口不要轉彎直走一段就看得到了

之前智旻po過的照片就是在這間店前拍的






店裡的海報:




上圖是上個月FM前去的時候門口貼的
購買代言款羽絨外套或鞋子贈送防彈story book的活動


鞋子跟外套其實都不便宜,所以我沒有買XDDDDD
下圖是借拍日本朋友拿到的story book內頁


2015年的圖拿來當2016的活動用也是囤很久XDD





這次THE MIN'S和PUMA狎鷗亭店簡介到這裡,雖然這間咖啡廳因為是藝人家人開的店所以在歌迷間已經頗有知名度、也不乏介紹文,但還是寫看看,當作這個系列的開頭~

有任何意見或者想看的spot都歡迎留言唷 (ゝ∀・)




   BTS Follow the leader /01. THE MIN'S + PUMA KOREA 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