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Follow the leader /02. Avenue France 板橋店 (文末有彩蛋)





標題「Follow the leader」出自防彈的Cypher pt.2
BTS Follow the leader 지금부터 go해~





 Follow the leader  

第二篇 板橋的「Avenue France」!




這裡的板橋絕對不是台灣的台北板橋XDDDD
而是韓國京畿道城南市的板橋 (판교)



這個spot防彈什麼時候來的呢?答案是三年前。





就是三年前拍攝 Beautiful MV 的時候
孩子們那時候好青澀啊~~

Beautiful是翻唱Mariah Carey和Miguel 在2013年出的歌曲「#Beautiful
Listen to Beautiful by BTS on Soundcloud (1 Oct 2013)




Q:柾國啊,今天要做什麼?
JK:要泡妞。

接下來就容我介紹三年多前17歲田柾國泡妞(X)的spot:Avenue France!




  Avenue France 板橋店  
地址:경기도 성남시 분당구 분당내곡로 150 판교 호반 써밋 플레이스 
(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盆唐內谷路 150 板橋 湖畔summit place)
營業時間:視店家而定
NAVER介紹頁: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31794374
官網:Avenue France (板橋店)






這個地方在京畿道,但離首爾不遠,坐地鐵新盆唐線即可到達。


從地鐵新盆唐線板橋站1號出口出站,直走第一個路口 (下圖)右轉(可不過馬路)



走一段之後看到十字路口,Avenue France就在路口斜對面。







Avenue France算是一個商店街,含地下一樓共有四層樓,主要的店家和餐廳集中在1、2樓。
防彈的Beautiful是在一樓拍攝的。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在江南拍的,後來找一找才發現是在京畿道的這裡XD

這裡的有些比較高級的餐廳跟店家 (可能跟走舶來風的商場有關),但也有常見的連鎖咖啡店。






防彈們在MV裡進去的那家店是專賣裝飾品跟一些居家擺飾,也有一些設計文具類、生活用品和玩偶類,店名是Maki (마키)





然後試著照當時的拍攝路線拍了一下... 做了很簡陋的短片XDDDD
就當作練練拍攝跟剪輯吧 (?)



影片連結 (1080p)


因為我到的時間大部分的店都還沒開 (大多數都是從中午開始營業),所以沒什麼人
拍起照來比較自在XD
Maki的部分,我是先買了幾樣小東西才敢開口跟店員問能不能錄影 (*´艸`*)
店員還很可愛地說:「只要不要拍到我就好...」XDDDDDDDD

而其實從上面的照片和影片可以看到,我去的時候這段路的中央有不少裝置藝術和座椅,

是防彈拍攝當時原本就還沒有、或者是為了拍攝而暫時撤掉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想跟各位推薦這裡的一間咖啡廳:artisee (마티제)  官網
這家cafe真的滿有質感的,餐點也不錯好吃
因為是連鎖品牌,在首爾也有很多分店喔~


店外觀:






    
連餐盤紙跟餐巾紙都這麼可愛啊你瞧瞧~




上圖是我點的 ''아티제 슈'' (artisee su)
一個韓幣2800 (約台幣80元)

不要看換算成台幣還不便宜,以韓國的物價跟咖啡廳賣的其他點心類來說是很便宜的
我點這個的原因也是因為它的價格是其他蛋糕的一半左右XDD



雖然價格相對下親切,但是味道可沒有隨便
這款是脆皮泡芙,而且裡面的餡超好吃的!!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甜的人,尤其不喜歡死甜的甜膩味
但是這個泡芙 슈的內餡甜度低,和外皮上撒的糖粉加起來超剛好 d(`・∀・)b
真的很好吃!在吃的當下一邊很認真思考要打包兩顆帶回首爾吃 XD


但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吃泡芙還附刀叉的啦
我只是用刀子切開拍了照之後還是直接拿起來吃XDDDD


飲料部分我是點熱美式
雖然是普通的熱美式,但要煮得好喝也是不容易
(我就在某家連鎖品牌喝過不好的焦味很重的咖啡,整個被雷XD)
這家咖啡的部分我就覺得是中上,香氣夠也很順口




意外發現他們在我的熱美式裡藏了一隻鄭號錫(X)馬(O)!





除了Avenue France之外,在板橋站坐公車車程約20分不到的地方還有一個咖啡街:
栢峴咖啡街 (백현카페거리)。
還有板橋站的下一站:亭子站 (정자역)附近也有一個亭子洞咖啡街 (정자동카페거리)
這個地方是INFINITE金聖圭的solo歌曲「60秒」的MV拍攝地喔XD






 本篇贈獎活動   ⚡ 

請正確回答以下問題即可參加贈獎活動~

1. 防彈少年團拍攝Beautiful MV的地點是哪裡
2. 請問離這個地點最近的地鐵站是哪一站
並請留下您的大名 (暱稱可)/可聯絡的email

會從全部答對的人當中抽出一位贈送
信封信紙組 (購於Avenue France的Maki) + Ryan聖誕版小卡片 (購於Kakao Friends商店)




於本篇文章留言、Facebook貼文留言皆可
 (Blogger、Fb重複應募可,但Blogger和Fb一人僅可各應募一次)
2016/12/31~2017/01/07 截止,之後抽出會再公布結果


一點小禮物試試水溫,如果各位喜歡以後會多多推彩蛋活動 (。◕∀◕。)


 

得獎結果公布 (170112):




   BTS Follow the leader /02. Avenue France 板橋店 完   



留言

  1. 1.Avenue France 板橋店
    2.新盆唐線板橋站
    Eva/evaqq81014@gmail.com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1.Avenue France板橋店
    2.新盆唐線板橋站
    子萱/m980523c@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中獎囉 。:.゚ヽ(*´∀`)ノ゚.:。
      請記得回復收件訊息唷~

      刪除
  3. 1. Avenue France
    2. 新盆唐線 板橋站
    LDK/hinata.takataka@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