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IXX ST★RLIGHT 4期會員禮 開箱





今天中午收到快遞寄來的包裹,原本還在疑惑我買了什麼東西卻不記得
看到寄件人是Interpark物流中心,就想「該不會是星四會員禮吧?」一邊割開膠帶
結果一打開箱子就看到一片漂亮的藍色夜空QQQQQQQQ
 
 
 
 
(請忽略後方防彈zone的各種手幅和照片XDDD) 

 

這次的會員禮從官方的預覽圖開始就超讓人期待,內容真的很豐富
以下開始簡單開箱!
 
 
 
▲上圖左邊是外盒,右邊是從外盒拿出來的、裝禮物的盒子
   會員卡卡在右邊內盒的外側,保護色讓我看完內容物又找了一次才找到XD
 
 
 
▲這次的星四會員禮包含:保溫瓶、杯套、明信片、Photobook等等
 
 
保溫瓶裡還有附一個小吸管
 


 

 
保溫瓶套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保溫瓶套以為是一隻襪子,還想說怎麼沒有湊一雙...XD
  上面右圖是實際穿搭照(?)



▼接著是明信片等紙類(XD)禮物

 
 
 
 ▼六位成員親自手繪圖案的貼紙

 


 
▲成員別的小卡。但它有兩種圖案!!!(沒有人複製貼上,但有大家來找碴XD)
▼小卡拿起來後面的字樣

 




以下是寫真冊的部分。
(寫真冊內容我沒有全部拍上來放,考慮有人不喜歡被暴雷,而且這是會員禮,全部放給別人看好像也不太好,至少我個人不是很想這麼做) (懶得拍還找那麼多理由XD)


 
▲蝶頁。
▼成員別簡短訪談(N)

 
 
▼寫真冊後面部分還有團體照、給星光的話和給VIXX的話等等內容
 
 
 
 
以上開箱完畢XD
 
 
 
  期待五月的回歸和演唱會還有五周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