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IXX出道五周年 V Festival / VIXX LIVE FANTASIA in BUSAN (0611)




  VIXX出道五周年 V Festival  
  VIXX LIVE FANTASIA in BUSAN (0611)  







VIXX出道第五年,第一次在非首爾地區的單獨演唱會就在釜山!!!


.

這次釜山場在釜山KBS Hall舉辦,直接搭乘釜山地鐵2號線남천역,從2號出口出來走一段路就可以到了。也有公車可以到達,我當天就是直接從釜山車站搭公車到會場的。



..我承認我原本也沒有要看這場演唱會(因為為了一場演唱會特地跑到釜山我覺得很累),但是!在首爾場三天過後還是決定了,就為了他們特地下去釜山一次吧XD

不過也因為買票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只買得到二樓的位置。
由於沒有去過這次釜山場的公演場釜山KBS Hall,所以也不清楚二樓的視野如何,去naver查過之後當然一樓的位置受到比較多的推薦,不過場地似乎不會太大,因此二樓應該也算是清楚的。


由於釜山KBS Hall館外的場地不大,斜坡下去馬上就是大馬路,因此當天周邊是在館內一樓販賣。而且不知道當天是不是備貨量比較足,我開場前大約兩小時過去的時候,除了限定周邊之外都還有貨。(但也因為首爾場想要的周邊都買了,釜山場就沒再多買什麼XD)





當天買的座位是在二樓的N區域(上面右圖粉紅方塊處),上面左圖是進場就座後拍的照片,是坐在位置上直視前方的視野,可以看到因為側對舞台,因此要看到完整的舞台就必須側頭,導致我當天整場下來脖子超痛的XDD


當天天氣真的很熱,不知道是不是場地的緣故,總覺得室內很悶。
除了我自己沒什麼力氣尖叫之外,也看到一樓搖滾區有幾位星光似乎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被工作人員帶去休息。



以下關於演唱會紀錄都是片段。天氣熱金魚腦依舊正常發揮(?)


基本上環節都和首爾場一樣,不過因為來到了釜山,所以方言環節是少不了的,有成員怪腔怪調的方言還被N訓話:「來到釜山沒有準備好方言這樣對嗎?」XD

表演曲目也都相同,但是釜山場還唱了 우리에게
這一首歌應該是大部分的人聽到都會落淚吧,我也不例外(我是愛哭鬼XD)
我原先以為我會從頭哭到尾,但是這首歌一開始我反而很認真看著他們唱,一直到KEN的「還要夢想多久、夢想多大,才能夠通通實現」這裡眼淚就開始不受控制...


而釜山場當然也少不了給成員的應援event。這天準備的應援是在Love Letter歌曲時Leo的사랑해部分結束時會全場暗燈,再次亮燈的時候就舉起手幅。


其實這首歌每次聽我都哭得很慘,尤其釜山場也一樣哭得唏哩嘩啦,應援時間立刻舉起手幅把醜臉遮起來XDDDD 雖然坐在二樓成員們可能也看不到啦 ( ×ω× )
這次的應援N有稱讚星光們時間點抓得很好,暗燈前還什麼都沒有,結果燈一亮手幅就一瞬間出現了XDD

另外Love Letter手幅應援時大螢幕上還有顯示每一位成員為了釜山場所寫的手寫信,雖然我的位置看過去有一大半的字被擋到...


釜山場這天的安可舞台,Time Machine時依舊有教和首爾場一樣的小段手勢,不過這天N超級嗨XDDDDD 還跑到上面舞台超用力地跳了加強版本XDDDDD



演唱會結束後,原本想和朋友一起接他們下班,不過因為聽說早上他們是坐大巴士到公演場,不曉得下班時會如何,因此我們就放棄直接去吃炸雞了XD

後來看twitter,他們搭巴士走之前有先從公演場的側門?出來跟星光打招呼,不過下班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演唱會結束大約快九點半)。





留言